[HTML&CSS]2015/2/25大整修

本身是個非常討厭打程式的人
偏偏學習的路上充滿了Coding,從高中的V.B 6.0

曾經想學的C++、C#,修了三學期的JAVA(有一學期是重修);學過Andriod

還有資料庫用的各種語法。舉了這麼多例子只是要說

我在學習程式方面有非常多的經驗,學習經驗跟使用經驗又是不一樣的東西

豐富的學習經驗讓我可以在各種成是語言中嫻熟的顯示"Hello World"

除此之外我就沒把握了

關於程式的書籍看了不少卻沒有一本看超過第二章



通常第一章是說明程式,第二章大約就學會Hello World吧



  • HTML全名是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 (超文件標示語言) 如果有人問你可以耍帥一下



本人堅持凡事能不挖錢就不花錢的理念,放棄了當初學校用的Dreamweaver
轉用另一款免費、輕量的編輯程式"
BlueGriffon (藍獅鷲)"目前我已經改到aptana studio 3又換到Sublime text2因為BlueGriffon似乎沒支援jQuery。aptana studio 3在PHP設定又大工程,而且程式本身太肥

之前參加了一場讀書會讓我認識了一些人
提供了很多關於網站設計方面的珍貴心得,其中一個就是做筆記
做筆記不是像準備考試一樣全抄,是把自己的心得、遇到的問題整理出來
可以放在部落格上方便查閱
所以我砍掉很多過去的內容,除了覺得煩躁之外也是破而後立的概念
未來可能會搬到Wordpress目前先加減用
網頁設計初入門有恆心毅力者不用買書,網路資源很多但是很雜
想開心學習快樂進步的可以參考我買的

"HTML&CSS:網站設計建置優化之道"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