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art

真的是很久沒發文章了

從過完年後到現在我也幾乎沒有發表文章了
主要原因就是工作量開始增加,常常下班前臨時有客戶報修
或是資料庫的操作需要等到客戶停止營業才可以操作
經常到八九點才離開公司,回到家已經十一點
哪來的時間做學習,所以也沒有新的文章出現了

尤其最近接手維護案之後
周末有時也是teamveiw回公司作業
更是沒機會接觸自己有興趣的技術,或是一些自己不足的基本知識

工程師如果無法持續充實自我,除非一間公司可以養你一輩子
否則這樣下去勢必會被市場所淘汰!

前幾天去聽了 Be A Giver 的演講,我想這就是我的目標
也是我學程式的初衷,能夠藉自身的力量幫助人

留言